浮影影无生

日文系咸鱼画风飘忽不定的画渣写手,杂食无雷区。
已经社畜(悲)
2019~现在一直都在小西坑底。

【薄櫻鬼/沖齋】那場雨徹夜未停



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



Pixiv ID: 65868150



   !Attention!

1.自我滿足的腦洞產物

2.OOC有

3.段考抒壓

4.文筆不怎麼好

5.BE

6.短篇,一發完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  總司在大阪養病的日日夜夜,不如說是櫻花將要落下的時候。

在每當下起雨的時候,齋藤便總是回想起在大阪那一天。


"總司他...還好嗎"

"不,情況並不樂觀呢。"

"齋藤先生您等一會收拾好行李之後,就去大阪看他吧?"   

 

"我知道了"

  每當齋藤回想起試衛館那段美好的時光,跟現實的處境。他的腦中就激盪起一些想法。就算寫長信給總司也是無法表達的。    


昔日戰友現在病痛纏身,有什麼是他能夠做的呢?


  "明天,就明天動身去大阪吧"   

    

  "咳,咳....."總是不想讓別人擔心的總司,現在說什麼也瞞不下去了。也許當他知道自己已經沒辦法握起刀的時候,便已經知曉了吧。前方等待他的也只是地獄深淵。

"這隻貓..."夢境中的黑貓,像是警示他一樣,夢中沒辦法揮刀砍殺掉呢。在這之後又會是......?


 

  "總司..."即使不明說,齋藤也知道他現在的情況。就算是帶來上好的藥也無濟於事,因為,這是醫不好的病啊。    

"我來看你"齋藤第一次感到這麼絕望過,沒想到交情要好的人一個個離他而去,隊士也好,還是總司也好。   


"說話還是這麼簡潔有力呢,阿一"

總司臉上還是掛著那幅笑容,一種熟悉又溫暖的感覺深深烙印在齋藤的心中。然而,此刻的溫暖卻又是另一種徵兆。


"聽好,希望阿一你能在這之前完成我唯一的願望"


  "是的"齋藤外表一如既往的沉著冷靜,誰知道此刻他的內心是如何的呢?此時外面的雨還是下個不停。


  "我希望你能把你的...咳,你心中真正的感情,在這短暫相逢的時光展現給我"此時他倆臉頰上那些水,不知是眼裡流下的淚水,還是天上被沖刷下來的雨滴。


"那、個,你....唔"沒等幾下,總司唇便覆上了齋藤。在糾纏了幾分鐘之後...

"啊…哈…啊"兩人臉上都染上了紅暈。


"這樣子,真的,我真的好高興呢,阿一"此時嘴裡還殘留著齋藤的溫度,齋藤他還是老樣子沒有改變......感覺好懷念、好溫暖。真不想要離開啊...。


"吶,阿一,新選組的未來,就好好的替我見證吧"

"是"

   在數個月之後,總司便逝去了,猶如櫻花落盡,亦或是連綿不絕的大雨終於停歇的一刻。


"總司的病痛,也隨著總司一同消失了呢"    

今天,又是個陰雨綿綿的天,齋藤望向天空回想當初,"啊…。"他那個時候、在我臉上落下最後一吻


"你、不在了啊───"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首先,感謝肯看到這裡的各位!

雖然我文筆真的很...不怎麼樣──

拜託各位大人們手下留情QAQ

而且台詞什麼的啊啊啊、實在是苦手。

而且訂這個標題又容易往BE方面發展【明明就是喜歡吃刀子】

Attention那邊有寫↑

((隔天回來訂正下英文單字...>3<


題外話:話說沒人寫abo梗嘛~(悶騷的小一超可愛)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评论(3)

热度(29)